真是一只月半猪

脑洞很大,很爱做梦,就很会想,很爱写刀子。

【情非得已】立克cp(真人向*甜)

【情非得已】真人向🍬

(这次真的巨甜👌)

——(这大概就是我写的真人的最最最最多的糖了吧…反正内容真真假假,我就编编编🤪)

——(写真人糖就是要做好多功课,哭了哭了😭所以我觉得这大概就是最甜的唯一了。之前是哪个姐妹有让我写过真人甜的?快站出来看!)

——(不站真人自己点出去❌我也不上升真人!昨晚开始一晚整理⭕️都要吐血的暴躁猪🐽,敢骂我我就一锤子🔨捶过去)

——(卞庆华*陈廷轩)请勿上升真人🙏🙏

———分割线———

卞庆华喜欢陈廷轩。

这个陈述句在卞庆华原本在卞庆华心里是疑问句呆了许久后终于在今天敲定下来了。

当他看到陈廷轩在自己的身旁难过的掉下眼泪的时候,那一刻自己的心脏告诉自己,它在痛,它很在乎,它的主人卞庆华是让它那么痛的凶手,心脏在告诉他,自己的确喜欢陈廷轩。

卞庆华喜欢陈廷轩?

卞庆华喜欢陈廷轩!

这个感叹句的落下先是让卞庆华恍然大悟,原来喜欢男孩子也是一样的,而后感叹句得到了肯定,就变成了陈述句。

陈廷轩像一只委屈的小狗狗一样对着镜头有些喘不上气的说着话,卞庆华心疼的不得了,递给他纸巾,揽着他的肩膀安慰他。

而陈廷轩却更加委屈,直至今天为止,他才感觉出来似乎卞庆华真的有点不一样了,之前都是什么都帮着他,近几天几乎都是保持安全距离,甚至有点像要提前让两个人的关系变得尴尬,今天还好一些,只是陈廷轩正好想起自己的家人就觉得自己真的很糟糕,没有人理解自己的痛苦和难过。

录制完节目后,卞庆华拒绝了公司的车,还顺便借了一辆车,问陈廷轩要不要跟他一起走,陈廷轩情绪稍稍稳定了,乖乖的点点头。

一路上,卞庆华也不知道该聊什么,还说着:“哈,你看,今天天气还是挺凉快的嘛!”

陈廷轩没有给回答他,刷着微博看着粉丝对他们的各种评价,他本来真的没有感觉到任何不对劲,直到有一天无意中发现一个粉丝的分析,说卞庆华在明星键盘手上的互动不如从前,而且都是陈廷轩在带cp,而后的直播也还特意说自己把戏分很开,粉丝们一个个喊不站真人,站真人就很难受。

陈廷轩越看越觉得好像有点对,因为卞庆华之前不会对他冷脸的,这段时间,除 了今天吧,前面几天综艺感觉自己真的一直在迁就他。

卞庆华开着遇到红灯停下,转头看着陈廷轩的手机都暗了还在盯着手机发呆,“啊赵?你怎么啦?”他问出口后,陈廷轩看向他:“没有啦,就想下,卞卞哥这几天是不是有什么心事。”

陈廷轩特意把有什么心事讲了重音,卞庆华刚张开嘴巴后面的车就滴滴滴按喇叭,绿灯亮了,他马上放手刹踩了油门,两个人不像从前那样子垃圾话超多,一直很安静,等开出一段路后,卞庆华突然开口:“没有啊,我没有心事欸,倒是你喔……”

陈廷轩抬头看向卞庆华,怎么转到自己身上了,自己有什么不对劲嘛?

“为什么拍戏压力大不跟我说?”卞庆华看着前方说着这句话他没有看陈廷轩,但是语气带着一些不满,陈廷轩下意识舔了舔嘴巴:“那个……就是……因为我觉得你压力也会很大啊……”

卞庆华一听,笑了,看了一眼陈廷轩,又继续看路:“欸!你就真的跟赵子一模一样啊,傻傻的。你可以跟我讲啊,我有压力我也会跟你说。”

“哪有啊……我有跟你试着跟你说啊!”陈廷轩有些小生气偷偷斜了一眼卞庆华。

“哪有!啊你哪有说喔!今天不是还说没有人跟你讲过那些话。大家不是都有关心你嘛,你被导演骂的时候……”卞庆华话还没说完就被陈廷轩打断:“我不是把你拉到靠北李青蓉群组里嘛!还是第一个拉你的!啊你还说我!你进来屁都不放一个咧!”陈廷轩第一次这么大声跟卞庆华说话,把自己吓了一跳也把卞庆华吓了一跳,这个小笨蛋发火还挺凶的。

卞庆华没有再回他,伸手随手点了一下车内广播,车里突然就放起了《情非得已》,这首歌环绕在刚刚有些小冲突的两个人之间……

《情非得已》的歌词真是符合卞庆华的心境:

难以忘记初次见你       一双迷人的眼睛

在我脑海里你的身影  挥散不去

第一次见到陈廷轩就是让卞庆华有些意外,因为制作人有说过演耽美剧的人很少会特别好看,这次主角两个都很好看,所以可能赵子这个角色要是找不到的话可能就会找比较普通的小个子男孩子跟他搭。他也没有在意这些,毕竟演员都是这样的有戏演,可以演才可以。

谁料得到陈廷轩这么可爱,眼睛跟小狗狗一样,他们第一次碰面卞庆华还以为是特别内向的小孩子,对视了好几次,那个眼神就像小狗狗对新环境的好奇一样,但卞庆华总觉得陈廷轩的眼睛像在跟他说拜托带我回家一样。

此时,歌正好要到高潮:

你的天真我想珍惜  看到你受委屈我会伤心

只怕我自己会爱上你  不敢让自己靠的太近

卞庆华觉得歌词就是在说自己,气氛似乎有些缓和了,陈廷轩还跟着唱起来了,卞庆华也小声地跟着他的声音哼着,中间两个人突然对视了一下,笑了,似乎他们没有吵过架,基本拌嘴不超过半小时就会和好,拍戏时的吵闹都是因为陈廷轩的手游技术太差了,让卞庆华带着上分的很辛苦。

“明天的录制要让我公司顺路来接你嘛?”陈廷轩下车时,卞庆华摇下车窗问着。

陈廷轩回头看着他:“不用啦,吴老师说他回来接我呢!我先回家咯,路上注意安全喔~明天见卞卞哥~”开心的对着车里的人挥挥手就双手拉着自己背包两边转身跑了。

车里的卞庆华盯着越来越远的身影脸色很难看。

“哈?你现在才来问我?”经纪人拿着手机对着电话那头求助她的卞庆华说着。

“不是啦,就……”卞庆华真的觉得自己之前的深思熟虑的时间太久了,一时找不到理由解释自己的行为,其实是自己对于感情还不太确定所以就想着保持距离,但每次陈廷轩的靠近都会让自己的心境有不一样的变化,直到今天他才知道。

来找经纪人的原因是,经纪人是身边人第一个问出他是不是对陈廷轩发生了感情?他当时第一个反应就说没有。

然而脑袋没运转就说出来时,但当时自己的心脏似乎有暗暗在跟自己较劲。

自从经纪人问了那个问题后,他才渐渐注意到自己的感情,而后的态度就变得忽冷忽热,让人摸不着头脑。

听着卞庆华卡壳,经纪人对着手机翻了个白眼:“阿卞,不是我讲你喔,我之前问你你又说你没有,然后你现在又说是。你还真是双子座啊,这么两变派喔?”

卞庆华被经纪人怼得更不知道说什么话,感觉被经纪人讲的都刚好撞枪口上了,但他要是不弥补之前因为思考不慎导致自己下意识的躲避让大家都失望这个缺漏的话,真的要完了。

经纪人拿出工作文件一条条念给卞庆华听:“我看看吼……嘶……嗯……”经纪人故意拉长音调让卞庆华感到不祥的预感:“5月3日明星键盘手喔,嗯…黑脸4次,坐着几乎不对视,没有额外互动。IG不点赞嘛……OK这个我们管不到,你的自由,然后5月8日导演直播,一下子就讲戏和现实分超开……”

卞庆华叹了口气:“那个你不是说过了吗?怎么又讲啦?你后来也送我去看那个活动啊,我觉得没什么差啊,我跟小赵子平常相处就差不多啊,很好的。”

“好喔?”经纪人开着免提把文件重重的拍在桌子上:“欸!你知不知道,如果没有公司帮你,你现在在这里跟我说好?”经纪人只要一想到老板请她喝茶头就痛。

“OK啊,那现在怎么办?赵子都快不理我了欸!”卞庆华想到陈廷轩跑的比豹子还快的身影就有点不舒服。

“你自己看啊,反正之前是你自己惹的人不开心。”经纪人说完就打发几句挂了电话,跟多变的人聊天真累,大半夜求自己签陈廷轩,又不是没去谈过,人家小孩子现在还是很专注读书的。

陈廷轩回家时,妈妈拉着他笑着:“阿轩,妈妈看到你说的阿卞了,真的好高喔,也好帅喔,你干嘛不让人家进来喝茶咧?”

“他很忙啦~还有大概一百多个广告没拍完。”这句话还是吴承洋开玩笑说的,但是对于还是有些小情绪的陈廷轩来说这句话就能表现他的不满了。

妈妈笑了,依旧夸卞庆华真是又高又帅,还说可惜自己没有女儿要是有肯定就嫁给他,陈廷轩看着妈妈那么兴奋的样子,觉得今天说的感恩妈妈真的白说了,妈妈一直夸卞庆华,默默的吐出一句:“你有儿子喔,儿子也很帅喔~”差点想说儿子也可以嫁这句话了。

进房间打开手机看到卞庆华发来的到家报平安的信息,心里还是温暖了一下,点开IG就发了完娱给他发的他捣乱的视频,他还配字,傻眼的Jack。

没多久,卞庆华也转发,带上配字:“赵子好胡闹。”

殊不知,卞庆华后来自己看了那个视频几十遍,一边笑他的小赵子可爱,一边还想着为什么赵子不发他们的合照。

第二天下午,陈廷轩刚好排开课坐着吴承洋的同班车一起去录制现场,看到卞庆华来时还挺开心的打招呼,卞庆华一上来就是对着他屁股一个巴掌。

“哎哟,我都多大啦!”陈廷轩摸摸屁股,并不是疼不疼的问题,而是真的化妆室人很多。

徐钧皓笑的超大声,“你又不是不知道阿卞他的特质,就是爱打屁股啊~”

卞庆华被逗笑,陈廷轩嘟囔着:“现在都不打你们了耶,只有我了吼!”看着坐在那里化妆的哥哥两个,卞庆华也被拉去化妆,只有自己画好妆这里看看那里瞧瞧,最后还是玩起了手机。

录制时,自己本来就很安静坐在一边,不知道怎么卞庆华突然像从前一样开始疯狂cue自己,一下说自己最可爱,一下说自己的眼睛很像小狗狗,讲的陈廷轩都不好意思了。

还突然在陈廷轩说对他的化学反应时插话:“你是要嫁给我的意思吗?在表白。”

这句话让陈廷轩一下子有些不知道怎么接,弱弱得说了一句:“如果可以的话。”

这句话是真心的,如果可以的话,我会选择嫁给你,毫不犹豫。

在一边看着的徐钧皓像是坐不住一样,瞪大了双眼:“怎么了?刚刚是求婚吗?”吴承洋听徐钧皓说的笑的一脸意味深长。

卞庆华说完盯着他就大笑,看着陈廷轩惊慌失措的样子满意到极点,他的小赵子还是一样,他随便抛一点东西他都会接,虽然时好时坏。

后来说到cx时,卞庆华说了一句很想回去再拍,把陈廷轩逗乐了,其实陈廷轩慌的一批,当时两个人先不说床戏,先说吻戏。

卞庆华刚开始跟他说不要紧张吻戏就那样吻吻就过去了,反正他们两个都没有吸烟的习惯也不用提前去做调整,但是导演给了一个大难题,就是一定要吻的特别唯美,这让两个人真的累死了,两个人刚开始真的很尴尬,而且导演是提前通知他们让他们自己去对戏,不然到时候拍不好还是要接受被骂的下场。

陈廷轩和卞庆华约好时间坐在一个地方,陈廷轩抬头看向卞庆华正想问他要怎么练习,谁知道卞庆华突然就捧着自己的脸吻下来,这个触不及防的吻让陈廷轩瞪大眼睛愣在那里,心里还想着什么情况,但还是闭上了眼睛。

卞庆华结束后转头问了一个地方:“怎么样?刚才这个?”陈廷轩才回神,发现副导演站在不远处看着,拿着对讲机说着:“不行Jack,你把赵子的脸捧太过啦!但是赵子表情很好吼!继续保持!”

陈廷轩哭笑不得,什么情况,自己现在肯定脸红爆炸了怎么还就表情很好了?

卞庆华听完副导演的话点点头转过来看向他:“赵子,你还好吗?”陈廷轩“嗯?喔嗯嗯嗯…没事啦!”

“唔……”陈廷轩刚说完,卞庆华又是捧着他的脸亲过来,反应的时间都没有,但是不知道是不是卞庆华故意的,故意吻的时间很久,太投入的让陈廷轩伸了舌头,感受到卞庆华的牙齿一下子卡住他的舌头,他突然回神,正好副导演拿着对讲机又讲:“我站远就是让你们好好发挥!赵子!你伸舌头是怎么回事!还有Jack!太激烈了!不行啦!”

来来回回亲了一个早上快,后被副导演叫去吃饭,说吃完饭继续,毕竟时间很紧迫,要是被导演骂谁心里都不舒服。陈廷轩跟着卞庆华走着去吃饭,卞庆华调侃他:“赵子,你的脸好红喔,哈哈哈哈像苹果一样。”陈廷轩伸手捂住自己的脸特别不好意思没好意思说话,卞庆华揽住他的肩膀说着:“好啦我理解嘛,你还小,都是正常的。”然而只是陈廷轩没发现而已,卞庆华害羞最红的不是脸,而是他的耳朵,只是红色头发正好掩盖了耳朵的红润罢了。

吃饭时,卞庆华夹给他一个鸡腿,吃了一口饭说了一句:“跟别人拍吻戏不能伸舌头喔。”

节目录制到后面就是玩游戏,陈廷轩的手气就是不一样,一摇就是亲嘴唇,卞庆华表情一下子就变了,三分之一的概率选到自己,选不到自己不是???

卞庆华的经纪人说时迟那时快就说不行,不行不行,给出解释是公关不允许。卞庆华听了后安心不少,结果等到换了一种互动,还把人选出来以后,卞庆华和经纪人瞬间像吃了屎一样的表情。

卞庆华心里想那要是刚刚可以的话是不是小赵子要亲自己了?最后还是吴承洋选到陈廷轩,卞庆华更不爽了,脸上尴尬的跟着笑着,心里无比妈卖批。

录制结束后本来陈廷轩又要蹭车走了,被卞庆华拉住。

“怎么啦?卞卞哥?”陈廷轩看着他问。

“跟我拍两张照吧~”卞庆华说着掏出手机,陈廷轩一直都是有求必应的人,连着跟卞庆华摆了好几个动作拍照,最后还是坐卞庆华公司的车一起离开的。

陈廷轩一直到现在都认为他伸舌头这个行为让卞庆华很讨厌,结果5月20日的凌晨卞庆华给他发了一则消息:“有粉丝说我爱开你玩笑是喜欢你,我来澄清一下。”

陈廷轩看到他这个消息生气直接不回了,结果没过一分钟卞庆华又发来一句:“你就是吸引我喔,520快乐啊我的小赵子~”,随后,卞庆华还发给他一张他们那天录制节目拍的合照,写着:今天我们约个时间发吧?

陈廷轩对着手机屏幕笑的可开心,保存了图片回了一句好。

下一秒消息又过来:你要说你和卞都很想大家喔。

他回复:好喔。

而后,到了中午,他们约好时间发了出去,结果他就一张图,卞庆华发了两张,微博发了三张,而他从头到尾就一张,怎么??自己很小气嘛?就只配发一张嘛!

他发着消息问着卞庆华,感觉自己像是把从拍戏到前段时间到今天所有的不满全部讲了个遍,卞庆华没回他,他气的索性不看手机了,因为晚上还有一个直播,就先去准备了。

直播时陈廷轩还一直心不在焉,小赖是主持人还时不时cue一下卞庆华,他刚开始没怎么回应,到小赖说似乎卞庆华瘦了,陈廷轩就还是维护卞庆华,说他还是身材很好啊什么的,第一次自己直播都不知道说什么,看着观看评论里也没有卞庆华的留言,卞庆华肯定生自己的气了,他有天直播就是这样,要不是经纪人姐姐让卞庆华要互动不然他才不会碰他一下。

等到直播结束,小赖笑着说:“好啦,没关系啦,不要不开心,他跟我去韩国的时候我敲他嘴问问。”

陈廷轩也没说好也没说不要,后来回了家,打开手机正好收到卞庆华拍完广告给他回的消息:赵,你一下子说这么多我真的吓到😂我拍了一天的广告欸!

陈廷轩不回他,拍广告就最了不起了呢。

卞庆华又发来:欸?你说我讨厌伸舌头喔,哈哈哈,因为不想你伸除了我的下一个啊。

陈廷轩本来不想看消息的,但还是忍不住看了一眼,摸不着头脑,回着:什么意思?

卞庆华秒回:小笨蛋喔你。

卞庆华:靠北,你还不懂吗?

陈廷轩更不明所以了回着:???

卞庆华:去听听《情非得已》,我对你的心思

陈廷轩黑人问号??到底什么鬼

结果看到情非得已歌词时,陈廷轩呆住了,难道这个大木头??

陈廷轩马上点开消息框快速打了一排字问他:卞卞哥,你是在跟我表白吗?

卞庆华秒回:不然咧?一定要跟Jack 一样跟你说你吸引我嘛哈哈哈那太油啦

陈廷轩回复:欸!你认真点好不好!

卞庆华回复:我喜欢你。

卞庆华想好了,不会纠结了,之前仅仅因为经纪人的一句是不是喜欢陈廷轩?让自己一瞬间开始自我怀疑,到底是还是不是?现在确定了,是,卞庆华喜欢陈廷轩,很喜欢,很喜欢。

陈廷轩回复:才不答应你呢!

后来5月26日见面会,卞庆华特意早早到现场等陈廷轩,还带了他喜欢的东西,一到现场他就不停问陈廷轩到哪里了,陈廷轩到了以后他才安心,还发了限时动态跟粉丝说他们到了。他们在台上终于可以不用顾忌公关放开了玩,陈廷轩还是明里暗里说着不答应,其实内心超级开心。

5月29日卞庆华自己一个人上安安大明星的直播,主持人问的还没有关于陈廷轩,卞庆华就忍不住自己开始讲了陈廷轩:“可能就是赵子不在我身边吧,我现在超级紧张的。”这两个人就是这样,只要有一方不在自己身边,就会无比紧张尴尬,做什么都有束缚感。

粉丝因为这个直接炸了,卞庆华一说就停不下来,该说的不该说的都说了,陈廷轩看着朋友发来的视频哭笑不得,还好他截得图都是很早的聊天记录,不然真是出大事,的确是一周两三次,不是卞庆华的问题,是陈廷轩爱已读不回。

卞庆华温柔的帮他解释说因为他要上课所以不想打扰他,陈廷轩听到这个还是有些感动的,其实自己没那么多课都是出去吃吃喝喝了,只是跟卞庆华说上课而已。

说到生日会,卞庆华刚开始有问他,他说自己要考试不行,卞庆华失落的样子也让自己好心疼,但是吴承洋说为了给惊喜没办法。

后一天,卞庆华就飞去韩国了,飞之前他还拍了一张照片给陈廷轩,上边写着他和卞庆华的韩文版的锁🔒,卞庆华下面带着一句话:我不知道我们两个韩文名是不是这么写欸!我会挂到南山塔喔,到时候给你看。

陈廷轩过了很久回了一个字:“好”

去韩国的卞庆华每天都会汇报行程,儿童节那天卞庆华特意去了line的店买了玩偶带给陈廷轩,之前还问陈廷轩要不要听金俊秀的演唱会,可惜陈廷轩要上课去不了韩国。

当把锁挂上南山塔时,卞庆华真的很认真的许愿,拍照发消息给陈廷轩:赵,我挂上去了喔!

陈廷不知道怎么回复,干脆回复一个表情包,逗得卞庆华狂笑。

中间小赖还找卞庆华聊过天,小赖说:“欸,你们真的很奇怪啊!互相喜欢装什么装啊!”

知道真相的卞庆华回国后没有第一时间去找陈廷轩,也没有给他发消息,想逗逗他,结果害的陈廷轩一连好几天心事重重大半夜起床把自己头撞破了,直播的时候自己因为工作来迟了一进来就奔向陈廷轩身旁,但看到他头上的伤口马上就问怎么了额头。

陈廷轩听到卞庆华在关心自己一改之前好像很高冷的样子乖乖的回复他自己怎么撞到门的经过,不禁让卞庆华心疼起来,这些天想看看小孩会不会找他忍着不去聊天,结果看到小孩受伤卞庆华当下十分愧疚,心疼的看着他额头的伤口。

真是应了那句歌词:想念只让自己苦了自己。

而后卞庆华就偷偷在底下戳戳陈廷轩的大腿啊腰啊到处,陈廷轩没他那么怕痒就还好。

直播结束后,卞庆华带着礼物给了陈廷轩,两人顺便在凌晨的公园里走走。

“我们现在算什么关系?”卞庆华边走着路边问着身边的陈廷轩。

陈廷轩抬眸看着卞庆华也不知道还怎么回他只好感叹一句:“圈套快结束咯……”

“对啊,你怎么还没跟我在一起啊,剧里也是……现实也是。”卞庆华看着他问。

“卞卞哥!”陈廷轩才刚说完,卞庆华突然向前倾把他吓一跳:“不许喊卞卞哥咯,喊卞或者阿卞。”

陈廷轩盯着卞庆华的眼睛不知道怎么回应,两个人盯着双方有些出神,卞庆华低头轻轻碰了一下陈廷轩的嘴巴,陈廷轩突然被他这样一亲愣在那里,仅仅只是蜻蜓点水就让自己心跳加速了。

卞庆华对着他笑着,小赵子看起来知道很多但实际还是特别保守的。

摸摸陈廷轩的脸:“走咯~”自己先迈开步子往前走,后面的陈廷轩大步上前挡在他前面,最快速度点起一点脚尖,扶着卞庆华的腰亲上去,亲完以后就超快跑了。

卞庆华还有些吓到,但一想这个小孩本来就不服输。

陈廷轩拒绝去生日会原因还是要考试,卞庆华真的超级伤心了,大结局直播的时候他就不停搞怪陈廷轩,陈廷轩就是不理他,不管他怎么弄陈廷轩也不生气也不回应,任他胡闹,还是经纪人警告了卞庆华才收手。

卞庆华是害羞的人吗?

是!

但他对陈廷轩从不害羞,看飞唐cx他都觉得太害羞看不下去没等到了他自己和陈廷轩都被导演说是饿狼扑食一样像是要把陈廷轩活生生吞了一样。

而且每次都是他先使完坏让陈廷轩出来顶着,他觉得陈廷轩真是屡试不爽,喊他干嘛他都会乖乖照做,当时厨房吻戏,副导演让陈廷轩掰开腿,他让陈廷轩夹住自己,嘴里还小小声念了好几次,还好后期的人耳朵眼睛够尖,不然又要陈廷轩背锅了。

那场戏的卞庆华也算是发现了自己有些不对劲,与陈廷轩倒在餐桌上辗转还意犹未尽就被导演喊卡,说可以了。

 

陈廷轩被他亲的害羞到已经不知道该看哪里,而他还是很温柔的把陈廷轩扶起来,但脸上的表情已经显示出他真的很不开心,他自己都不知道是气还没亲够还是气对自己有那种不一样的感觉觉得对不起天真的陈廷轩,直径走去别的地方沉思起来,之前的吻戏自己都是不停地逗他还没注意自己的感觉,后来才发现好像陈廷轩好几次NG都是自己故意想多亲几次造成的,其实当时厨房的戏让陈廷轩真实的动了心,之前都是铺垫,那天晚上的他可以说是真情流露了,那些害羞幸福满足的表情不是演的,是他当时真的就自己表现出来了。

 

本来想着怎么安排生日会的卞庆华,计划一下子被打乱了,想和陈廷轩一起合唱的《小酒窝》人被换成了师妹两个,想告白的《情非得已》也被改成了陶喆的《天天》。

 

陈廷轩在群里讲话也有喊他,他忙里抽空有回,但是都是草草了事,要准备生日会真的太忙了,吴承洋还安慰陈廷轩说着:“没事啦,他只是太忙了而已。”

 

陈廷轩说着知道但是行为上还是有所故意,6月11日他们一起出席某电影的活动,陈廷轩就跟吴承洋站在一起,吴承洋事后还开玩笑说:“等下啊卞生气跑来跟我打架,你要记得帮我打救护车喔!”

 

因为感觉到了陈廷轩有生气卞庆华才会在直播时不停逗他,他知道陈廷轩对着镜头是不敢对他怎么样的,结果被经纪人警告不要那样对小孩。

 

生日当天的卞庆华出场唱着歌,看到那么多人为自己而来固然开心,但想必有一半都会期待陈廷轩的到场,知道“真相”的卞庆华想说却又无法说,加上人一多他就容易紧张出汗,没有陈廷轩的陪伴,自己真是话都讲不来。

唱着歌的卞庆华不由得紧张,而且因为陈廷轩不在,都没有心思去认真思考采访说话的问题。

 

陈廷轩挎着包跟着吴承洋东跑跑西闯闯,最后终于找到了目的地,经纪人看着陈廷轩的样子笑着说说:“轩轩,你现在很像偷渡客欸!要不要这么拼喔!”

 

陈廷轩不好意思笑了笑,一旁的吴承洋就拉着他赶紧去准备,经纪人在后边说着:“欸欸欸,上去的时候尽量多惹卞卞生气喔,我感觉他今天真的很gin啦!”

 

陈廷轩和吴承洋终于在搬椅子时出场,底下眼尖的粉丝一眼远远的一眼就认出了陈廷轩的身影开始尖叫,卞庆华一开始有些疑惑但是他刚刚在休息室明明还看到陈廷轩发了动态,陈廷轩在学校,怎么可能会在这里,缓了看了一眼,由于太过紧张都没有多注意。

 

直到陈廷轩吴承洋把沙发一直乱放,他那一个瞬间真的握紧话筒,憋着的气一下子冒到了嗓子眼,结果看到工作人员直接自作主张地坐在沙发上翘着二郎腿,卞庆华直接火冲到了脑袋,盯着其中一个感觉上很像陈廷轩的人不停地看。

 

陈廷轩看着他这么凶的看自己,不免有点委屈,自己为了躲粉丝东躲西藏的,还要跑上跑下,这样被他看,心里也会委屈,伸手一把揭下口罩,也超级凶的回看,吴承洋也揭下口罩,卞庆华瞬间惊得张大嘴巴,不可思议的看着陈廷轩。

 

陈廷轩看他那么惊讶的样子,没一会也笑得超开心。

 

卞庆华真的没想到陈廷轩是为了给自己惊喜,陈廷轩和吴承洋的到来让全场粉丝分贝都出奇的高,他就不停地看着陈廷轩,陈廷轩说话他也一直看着,直到蛋糕被推上来,卞庆华有些感动。

 

其实陈廷轩人情世故懂得比自己多得多,自己向来木讷,虽然待人平和,但是总感觉哪里有些欠缺,而陈廷轩的想法总是很周到,今天也是,卞庆华从一看到陈廷轩开始,整个人都放松了,笑容也明朗了,经纪人在台下大鼓掌。

 

果然,只要陈廷轩在他身边,他就安定了,就算陈廷轩不在台上,在台下,只要陈廷轩和他都在,他都可以无比放松。

 

陈廷轩给他唱着生日歌,细心给他擦汗,卞庆华都无比动容,还小小声的隔开话筒说了一句:“我妈妈在台下。”

 

陈廷轩一下子就笑的特别甜,也超级乖的听着卞庆华跟主持人说话。

卞庆华还心想着,中午让自己的老妈见到这个小孩了。

 

主持人让他们抱一下,陈廷轩以为是简单的拥抱,结果可能卞庆华抱他真的太轻易了,而自己又习惯了,卞庆华抱着自己用力一提,自己就像树袋熊一样整个人跳到他身上去。

 

卞庆华笑的很开心,拉着陈廷轩和吴承洋又唱了一遍圈套的主题曲,因为没有事先排练,卞庆华抓着陈廷轩的手,陈廷轩感觉到卞庆华因为紧张出的手汗,他也握住他的手,唱着歌看了他一眼让他安心。

 

导演和阿梅在台下看的不亦乐乎,卞庆华要抱阿梅,大家不让邪教,卞庆华说了一句都结束了嘛~

 

陈廷轩当下表情不是特别好。

 

陈廷轩和吴承洋离开后,吴承洋看着陈廷轩还有些闷闷不乐,拍拍他的肩膀:“好啦好啦,阿卞不是那个意思啦,他大概是在说剧结束了,你们才刚开始。”

 

陈廷轩点点头,没有过多去想。

车上广播突然又听到了情非得已。

听到“爱你也需要很大的勇气”时,陈廷轩看向窗外,自己可能还是涉世未深,虽然也谈过恋爱但毕竟喜欢男孩子就是和喜欢女孩子有那么一点不一样,不知道他的举止究竟是真的喜欢还是故意逗他。

但卞庆华就是让陈廷轩毫无保留的喜欢上了,只要关于卞庆华他都会帮忙解释。

卞庆华何尝不是呢?陈廷轩一开口他眼睛就死死盯住不放,像是要把他盯穿一样,拍戏时很多人都看出来了就他们自己还浑然不知。

陈廷轩现在就应了那句歌词:我真的真的不愿意就这样陷入爱的陷阱。

 

卞庆华生日会一结束,卞庆华就拿着手机给陈廷轩发消息。

 

卞庆华:你真是欸,也太惊喜了吧!

 

卞庆华:我很感动喔,谢谢。

 

卞庆华:阿赵,那剧里的你同意了,现实的你也是吗?

 

陈廷轩看到这则消息后回他。

 

陈廷轩:想得美

 

卞庆华:欸,你都给我这么多感动了,不也是喜欢我吗?

 

陈廷轩没有回,赶回学校去了。

 

卞庆华:我之前有过疑虑,对你的感情有没有变化,我现在很确定咯,逗你就是喜欢你啊,之前只是在飘忽不定。

 

卞庆华:我觉得我没什么好的,我很喜欢跟你待在一起的感觉,你总会给我很多快乐,我想就那样保护你,不想让你哭。

 

卞庆华左等右等陈廷轩都不回他,经纪人又催快去吃饭,没办法就发了最后一句话放下手机。

 

卞庆华:我这么害羞的人跟你讲这么肉麻的话喔,你也不理我了,真的难过哭哭。

 

 

陈廷轩回学校很多事都堆在一起,等到忙完卞庆华的第二场都结束了,他才看到手机里的消息。

陈廷轩疯狂回复。

 

陈廷轩:你哪有害羞喔!每次都害我出糗的就是你咧!

 

陈廷轩:还说咧,我才不想理你呢!

 

陈廷轩:是,我就是喜欢你怎么样,不行是不是?

 

陈廷轩:

 

陈廷轩:都是你一句什么垃圾话都会让我不高兴好久!我现在就很生气,我跟你讲,不跟你讲了,我去睡觉了!

 

陈廷轩发完,把手机放床头,马上拉过被子睡觉。

 

卞庆华看到后觉得可能小可爱还在气头上就先不去打扰他,想了想本来是对陈廷轩没有那种感觉的,但陈廷轩就有种特别的魔力,本来没有什么的动作表情在他脸上表现出来就会让卞庆华心动,而且也只有陈廷轩会照做卞庆华无数次的玩笑和恶趣味。

 

陈廷轩第二天起床看到根本没有消息更气,欲情故纵是吗?气的关手机。

 

过了几个小时,吴承洋给他发简讯:廷轩,你快理卞啦,急的都来找我了欸!

 

陈廷轩点开消息,卞庆华密密麻麻的说了很多,中间就说到自己无数次让他心动的事情,感觉像很急想说很多又怕说错的样子,陈廷轩笑了,他能期待卞庆华有什么不一样的回复呢?不存在的嘛!

 

陈廷轩:那我问你,你认真回答我。

 

卞庆华一看到消息就回:好

 

陈廷轩想了想:你对我到底是什么感觉?

陈廷轩一直都不太确定卞庆华的感情,原因是,他觉得卞庆华对待每个人都差不多,但是对他又像嘴巴上说的和做的事不一样,不知道卞庆华是玩还是什么,陈廷轩毕竟还小,说卞庆华把自己的心藏很紧,其实藏更紧的是自己。

 

卞庆华收到这个消息也开始思考了,当时他们拍戏的感觉他几乎每天都在想,其实自己也有不停在带偏陈廷轩的时候,比如,第一次拍吻戏时就是这样,陈廷轩本来就很害羞,自己每次都故意让他对自己亲密一点。

 

“好像随时都可以亲一下对不对?”

对着陈廷轩勾勾手指:“过来!”

那时候卞庆华刚说完,陈廷轩摸着自己的嘴巴还没反应过来他说什么话还点头附和,一听到过来就傻傻的往前一点被凑过来的卞庆华亲了一口,只好配合,亲完用笑容掩饰自己的害羞。

卞庆华思前想后发了一句:情不自禁

陈廷轩收到消息,脸上掩不住羞涩的笑容,回着:骗鬼咧。

点开IG,收到吴承洋发来的视频许久,吴承洋都发了好几个小时了,他才一个个上传,还有写的内容:祝阿卞生日快乐。

经纪人在底下评论:👍👍👍

卞庆华收到被艾特的提醒,故意没点赞,现在发有什么用,他不要听生日快乐,他要听我喜欢你,打开消息发送:说我骗鬼!那你咧!你对我是什么意思喔?

陈廷轩想了想也回了4个字:情非得已。

评论(12)

热度(314)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