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是一只月半猪

脑洞很大,很爱做梦,就很会想,很爱写刀子。

【立克小剧场】16-17(关于立克cp的各种小剧场)

【立克小剧场】16-17


—— (每次周二一结束我就知道我的立克小剧场就要来了。)


——(因为真人都开始一起甜一时都不知道该写哪对???)


——(老样子,对不上剧情不关我事。)


——(今晚周三看看有没有立克,没有我就再写!)

————————分割线————————


Jack带着孟少飞赶到行天盟后,唐毅因为和孟少飞争辩不过气的夺门而出,孟少飞回头看着他:“Jack,你先在这里帮忙看着阿德下,我去跟唐毅谈谈。”


Jack点点头,孟少飞就追了出去,Jack疲惫的叹了口气,谈恋爱真好,孟少飞不顾有人在场都可以和唐毅撒娇,看得Jack觉得自己真是白告白了,那个呆瓜赵子干脆不接自己电话,讯息也是已读不回,每天去他家楼下等他都累死了。


打开审讯室的门,伤痕累累的阿德坐在沙发上,头靠在沙发顶,绝望的看着天花板,Jack的开门声让他有些欣喜地看向门口,却发现来人并不是自己的心上人,Jack笑了,眼里却没有一丝怜悯和亲切:“德哥,早知如此,何必当初呢。”


阿德瞪向Jack,淤青的嘴角扯动:“我,做什么,碍到你什么事了吗?”


Jack依旧笑着拿出蝴蝶刀甩了甩,“德哥啊,我想…德哥应该比我清楚的多吧?”


“从头到尾,是不是你布下的局!”阿德站起来,想尽力挣脱开困住自己双手的绳子,但无论怎么挣扎,都是徒然。


“德哥,都那么聪明了,还要这样那样的做伤害老板的事,你不觉得自己有些蠢了吗?”Jack说完,手里的蝴蝶刀奋力一甩,从啊德的眼前闪过,只有一点点,划过阿德的脸颊钉在了后面的窗帘上,阿德的脸上马上显现出了一丝血痕,阿德那一瞬间只感觉脊椎骨一凉,张着嘴巴说不出一句话。


“德哥,我应该提醒了你不下10次了吧,做人嘛,就不要那么拘泥,坏了事情,最后受伤的只有你自己。”Jack边说边走向窗帘,取下蝴蝶刀收起来,看向李至德,“就算孟少飞没有出现,你也迟早有一天会被发现的。”


李至德嘴唇有些颤抖,脸上在燃烧一样疼痛的伤口在提醒自己,眼前的人还是让自己小看了,他似乎忘记了Jack原本的身份,他一味地投入到贩卖毒品的行业里,为了唐毅不惜让自己失去自由。“那你…是因为什么来害我?因为老板吗?呵…不可能,要是因为他一开始就会阻止我了。”


Jack双手环胸,靠在后面的墙上,抬着头无所谓的看着李至德,“是啊…所以我才说你聪明,我其实一开始并没有想要戳穿你,只是…你让我不爽了。”


“什…什么?”李至德皱起眉头看着Jack,不明白Jack的意思。


“那个侦三队的赵警官,你还记得吧?”Jack说完这就话突然放下慵懒的姿态,冷冽的盯向李至德。


“无法相信,你会为了贩毒,不惜把一个老人家都杀害?”Jack握紧拳头,冲上前给了李至德一拳,“这拳是替那些因为毒品枉死的人打的,很轻了,我劝你,把身后的所有贩毒成员供出来,不然,死的只有你自己。”


李至德被一拳揍倒在地上,呼吸起伏不定,看着Jack出门回头带上门还对他笑得很礼貌的样子。


疯子,


都疯了。


Jack出了行天盟想着去赵子家看看,却又觉得他们现在这样简直是不太适合见面,但是真的好想小个子啊。


耐不住想念,Jack大半夜还是翻墙去了赵子家,看着赵子一脸无害的睡相心里也放心了。


想到那天自己跟他表达了心意,小呆瓜吓得落荒而逃,后来又被自己抓住,但小呆瓜的表情像是快哭了一样自己才没有再想欺负他,而是同他保证自己是真心的。


“我才不信咧!”赵子那时候嘟着嘴吧坐在地上的沙发上说着。


“那你要怎么样才肯信?”Jack问着他。


“也要给我时间考虑啊!”赵子看着别地方悻悻吐出这句话。


“好!多久?”Jack非常爽快答应。


“半个月?一个月?三个月?半年?一年?三年?五……”


“欸欸!你再说下去,我都要孤独终老了!”Jack打断赵子的话,坐在赵子旁边,“我可以等你,但是不要太久,因为我怕太失望,直接把你关起来!”Jack故意吓唬赵子。


“哎哟!哪里会!都认识这么久了!你还会帮我抓老鼠咧!”赵子认为,Jack并不坏,他就只是爱开玩笑,其实还是好人。


“赵子。”Jack盯着他。


“嗯?”赵子看向Jack。


Jack忍不住又前倾身子亲了一口赵子,随后站起来:“那我…等你消息喔~”


马上跑掉,不给赵子骂他的机会,留在原地的赵子一脸懵逼,看着Jack跑出家门后很开心的样子,嘟起嘴巴显得很苦恼。


“欸?我为什么不反感他的吻啊?”


摸摸熟睡赵子的脸,Jack听到赵子呢喃着的梦话:“死Jack,还…告白咧,几天都不见人影,耍谁喔。”


Jack一笑,看来,小个子其实也很在意自己的嘛,那,是时候出现一下让他觉得自己很喜欢他咯。


第二天,Jack就带着便当出现在警局门口了。


——————分割线——————


立克小剧场【17】


“怎么样?好吃吗?”Jack还没来得及脱下围裙就期待的问着尝了第一口鲜的赵子。


赵子吧唧吧唧嘴巴,点点头:“嗯嗯,超级好吃。”


“是吧~你看,有我在的话,你就有口福。”Jack边脱围裙边说着。


“你过几天要去哪里?”赵子边吃边漫不经心的问了一句。


Jack的动作停住了,看向赵子:“你会舍不得我吗?”


赵子被这么一问愣在那里,抬头看向满脸期待的Jack,表情像是有千万种情绪一样,嘴巴张着不知道该说什么,突然说了一句:“欸,这个真的很好吃欸,你到底怎么做的啊,我都做不来,你喔,真的很会做饭啦~”说完继续低头吃起来。


Jack双手撑在桌子上,盯着赵子,做出佣兵常态问语:“那…赵警官,拿什么好处来交换这顿饭?”


“哈?”赵子满头雾水的再次抬头,嘴角还带着饭粒,Jack细心的帮他拿下饭粒,眼睛像是盯住敌人一样盯着赵子看,赵子被看的浑身不是滋味,对着Jack说了一句:“谢谢喔”准备低头继续吃饭,结果脸被一双手捧起,随之而来的就是Jack的细吻,Jack的动作很慢,赵子都感觉到他的小胡渣在轻轻剐蹭自己的脸,痒痒的,自己也不自觉闭上眼睛任Jack吻着,到最后要不是他呼吸不顺憋红了脸才被Jack放开大口喘气。


“怎么说都是警察,小个子,你肺活量也太差了吧~”Jack像个没事人一样盯着红着脸不说话的赵子说着。


“吼,我跟你这种老江湖哪有办法比啊,我是……”想说出口的處男两个字突然被自己卡在喉咙里,才意识到现在他们之间不适合讨论这个话题。


“是什么?”Jack饶有兴趣的歪着头坏笑的问他。


“是…是…是良好的人民保姆!当然不像你这种天天出去花天酒地的人啦!”终于找到语言的赵子说完马上低头继续吃,边吃边鼓着腮帮子说:“你不要再亲我咯,我要吃饭了!再亲我就考虑拒绝你了!”


“欸欸欸…哪有这样的啊,刚刚明明就被亲的很享受啊!”Jack急得刚才那副乖张的样子都没了,生怕眼前的人一个不小心把自己拒之门外。


“开玩笑的啦,免费的厨师谁会赶走啊。”赵子笑着:“而且…你也是除了我奶奶唯一等我回家的人欸,这个可以加分!”


“免费?”Jack又笑了,“你的嘴巴对我来说很珍贵欸。”


“欸,讲好咯,现在饭没吃完不能亲!”赵子伸出手掌🖐挡在自己嘴巴前:“反正我也没有女朋友,有免费厨师,嘴巴消费我还是可以的。”


“那…你的意思是,吃饭后可以亲咯?”Jack凑近赵子笑得无比像个小孩。


“哎哟!多大啦!还爱玩文字游戏。”赵子又吃了一口饭,“不过你走了吼,我就没有厨师了,也没事啦,我就一个人也挺习惯的。”


“那你到底希不希望我留下?”Jack又回到了话题上。


赵子沉思了一下:“嗯…如果…你是因为很重要的事情离开一段时间,保证会回来的话,我不会留你的。”说完这段话,赵子真挚的看向Jack。


Jack看着赵子那么认真的样子眨了眨眼睛,歪起一边嘴角,“如果让我伤心的离开一段时间,我可能就不回来了呢。”


“不行!”赵子突然超大声的说了这句话。


“吼?”Jack被他的反应吓到,“为什么?”


“反正就是不行!你…你…你…你亲了我的嘴巴,1234…不管几次!反正!我不管!你不回来我就以性骚扰立案抓你!怕了吧!”赵子站起来,抬起头一副理直气壮的样子。


Jack大笑,他的小个子太可爱了,忍不住又轻啄一口。


“你看!又亲!天天都想亲我嘴巴!你说你是不是坏人!!”赵子气的指着自己的嘴巴。


“是啊,我本来就是坏人欸~而且~”Jack凑近赵子的耳朵边小声的说着:“我想亲的,不只是嘴巴。”


评论(15)

热度(17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