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是一只月半猪

脑洞很大,很爱做梦,就很会想,很爱写刀子。

【立克小剧场】18-23

【立克小剧场】18-23


——(我的小剧场来了,可算是来了!)


—— (近期收集的短短的爱情故事,我尽力了真的哈哈哈哈哈)


————分割线————


【小剧场18】


“你看你,都湿了欸。”Jack双手叉腰看着面前的赵子说着。


赵子嘟着嘴巴,谁知道会踩不稳折叠梯变成这样啊,“没关系,我就这样回去就好了。”


“这怎么行!”Jack往上捋了一下头发,“走,跟我来,先跟我换衣服,不然你感冒了,行天盟责任很大的。”


赵子就跟幼儿园小朋友一样由着Jack拉着手腕,跟着Jack走。


“喏。”Jack把衣服拿给他,“可能会有点大。”


“哎哟,我真的……”


“欸!”Jack指着他示意他不要说出后半句话,“感冒了对你自己也不好喔。”


最后赵子穿上了Jack的衣服,跟小时候偷穿爸爸得衣服没两样。


后来,他跟着Jack出去,一路上行天盟的小弟看他们的眼神都十分奇怪,就只敢看不敢说话,搞得赵子都愣愣的不知道该说什么。


Jack送他回家,正准备走,他叫住Jack:“你等我5分钟!”


Jack站在原地,看着赵子飞速冲进家里,5分钟后又换了一身衣服冲出来,提了个袋子给他,里面装着刚刚他给他的衣服,还有干洗费:“我不喜欢欠别人的,这个衣服我感觉很贵洗衣机没办法洗,我出干洗费!还有喔!跟你的兄弟讲清楚喔,我们才没有什么不正当关系咧!”


“是你自己心里有鬼吧?”Jack笑起来,伸手轻轻敲赵子的头,赵子瞪了他一眼,把袋子放在他手上,“谢谢喔Jack,今天你救了我,那你以后就是我朋友了。”


Jack听到这句话笑出声,合着这个小个子,随随便便就可以是朋友吗?


“好,那我就收下朋友的干洗费了。”提起袋子和赵子说着:“不过救命这个人情太大了,你要慢慢还的。”


“欸!哪有你这样的啊!”赵子气的大叫。


“赵警官,做人呢!就不要那么死板嘛~以后你就知道啦~走咯~”Jack挥挥手带上袋子就走了。


留下赵子一个人站在家门口,“以后?以后?以后?他不会是要让我给什么情报吧?这个坏Jack!”


Jack一路上开心的开着车,想着刚刚自己说的话,真是佩服自己的聪明,这样就更有理由让这个小个子警察呆自己身边久一点了。


————分割线——————


【小剧场19】


Jack收拾完碗筷后就不准备打扰赵子休息了,毕竟自己现在没有得到赵子的回应不方便在他家留宿!


看赵子那个水汪汪的眼睛,想着这个小个子要多惦记他一点,临走前塞给他一张纸条,还千叮咛万嘱咐的说着:“别打开,等我走了再打开,记住哦!现在不能打开喔!”


赵子坐在地上还不知道怎么回事,傻傻的点着头,心里想着不会是离开的对他的什么话吧。


Jack拿上衣服跟他说下回再见给他打了个定心针后,等听到Jack的机车发动机开启并行驶走直到声音渐渐消失后。


赵子才把纸条拿出来。


纸条早就被紧张的手汗浸的有些湿润了,赵子有些害怕的微微抖着手,生怕上面写着什么我放弃追你,我只是追你玩玩的话,等下自己白白动了心就惨了。


等到全部打开纸条后,纸条上的字都被他的手汗浸的模糊了一些,但字迹依旧清晰。


纸条上面的写着:晚安,做個好夢,夢裏要有我,要是沒有我,醒來就找我。


赵子笑了,笑得像吃了好吃的一样满足。


————分割线————

【小剧场20】


赵子准备去喝个下午茶再去调查孟少飞让他查的东西,刚走到一家奶茶店前,一只发传单的小熊就过来把手里的传单递给他。


还指了指自己肚子上的字,赵子弯腰凑近读了出来:“拜托帮我填一下问卷调查可以吗?”


随后站起来拿过小熊手里的笔和纸:“可以啊,嘿嘿,你们好辛苦哦。”说着,便开始填起了内容。


问题一:最想和喜欢的人去哪里?

回答:有的吃就行。


问题二:有喜欢的人吗?

回答:嗯……算?有吧?


问题三:最喜欢什么动物?

回答:小狗狗


……


等到答完后的赵子把问卷交给小熊正准备走,被小熊拉住给了一盒酸奶并被小熊紧紧地抱了一下。


赵子还以为是感谢自己:“哎哟,不用谢啦哈哈哈哈,我是警察啊,本来就是要帮助大家的嘛,我先走咯小熊拜拜~”


小熊同他挥挥手,等到赵子买好奶茶走后,小熊脱下头套,Jack满头大汗的叹了口气朝着已经变成小小的人影的赵子说着:“小个子啊小个子,为了你我这个雇佣兵可真是保姆,打工仔,什么都要干齐了啊~”拿着手里写着密密麻麻的问卷调查还是满足的笑了:“不赖嘛,对谁都这么善良。”


后来,赵子对Jack真是感到无比神奇,对自己喜欢什么了如指掌,总是在自己生气的时候变出一堆让自己消气的东西。


“你怎么这么厉害?什么都知道”赵子有问过Jack。


Jack搂过他,下巴贴着他的头顶,慵懒地说着:“因为我爱你啊。”


————分割线————


【小剧场21】


赵子临时被叫出警局去户外办公,到了荒郊野外结果和大部队走散了,急得他到处找人问句,因为第一次到陌生地方做调查,连手机都忘在车上,他都能想到俊伟打电话骂他的样子。


走了无数圈的山路,中间差点滑倒了,坐在一个石头上感觉自己真的死翘翘了,要饿死在山里了,也可能变成那个野兽的晚餐。


突然脖子边一边冰凉,头顶上响起让人寒颤的声音:“打劫。”


赵子天生胆小,之前都是被孟少飞保护的好好的,现在没有孟少飞也没有警局的其他人,手伸向裤兜想摸枪,却被那个人抢先一步,他这时候好想Jack,Jack说会保护他,可惜Jack哪里知道他在哪里,现在多狼狈。


紧闭双眼,手抱住头,“我什么都没有,我没什么都没有!”


身后的人笑了,笑得超级大声,这笑声,跟刚刚说话似乎不太一样,还有些熟悉?!“谁说你没有喔,我劫色啊~”


认出声音的瞬间赵子抬头,“Jack!”说完马上给了Jack一拳:“你这个坏人!还吓我!你知不知道我都要吓死了!!!”看到来的人是Jack的赵子一下子就放松了,也不害怕了,有Jack在身边就有安全感。


Jack捂着笑痛的肚子坐在他身边,“你这个胆小鬼~”


“你怎么会在这里啊?”赵子看着他问。


Jack凑近他笑着:“因为~我跟我喜欢的人来啦~”


赵子一直以为Jack是去那里处理什么人所以说这种话,后来他才知道Jack听人说他被叫出去办公跟着他们一路到了那里,跟着他怕他出事,Jack猜的很准,果然他就掉队迷路了,跟了一路的Jack看着他快哭了所以才决定上前陪他,赵子知道后还感动了很久很久,抱着Jack说:“我感觉自己脾气真的不好,对不起呜呜呜。”


Jack反抱住他,轻拍他的背,还特意用温温柔柔的语气讲着:“道歉的话还要你们警察干嘛喔~要实际行动的啊,先亲个10次吧~”


————分割线————


【小剧场22】


Jack发来一条消息。


赵子点开line看着Jack发来的消息,


Jack:快要夏天了,你的床记得要换上凉快的竹席喔,不然会热,睡得不舒服。


赵子走向自己的床拍了一张照片发给他,


赵子:(图片)你看,我早就换好了,很凉快的。


一秒后,Jack发来两条消息,赵子点开,羞得差点把手机扔了。


Jack:你的床好好看。


Jack:我好想在上面睡觉(和你一起)


Jack拿着手机看了半天,“这个小个子!怎么已读不回了?”然后傻笑。


身后小弟看着Jack一脸看什么宝贝一样的表情,十分诧异。


————分割线————


【小剧场23】


赵子最近觉得有点奇怪,前两天还因为蚊子变多他又没时间买蚊香灯的他,这两天家里莫名其妙多了蚊香灯,一觉睡醒四处插了蚊香灯就算了,自己床上还挂了蚊帐。


前两天因为大门口的门坏了来不及修没管,昨天回来它就被修好了。


最奇怪的是。


他真的每天抱怨都感觉有人在听一样。


“哎哟,这个游戏机怎么又坏了啊?”他抱怨着。


第二天,


“请问赵立安先生在吗?”有人敲着他的门。


他小跑到门口,打开门,送货员抱着一台全新的超大游戏机对他说着:“放哪里?”


赵子吓到不知所以,随便指了一个地方,看着送货员走进去放好,他才反应过来:“欸欸?我没钱付喔…”


送货员掏出订货单笑着说:“已经付过款了,你只需要签个字就好。”


赵子惊喜不已,签完字连忙道谢送人走。


“难道是神明在帮我吗?”赵子天真地傻笑着抱着游戏机大玩特玩。


后来的某天夜晚,赵子躺在床上,孤单的说着:“啊…真不想每天都一个人,好想有人陪我喔…”


第二天睡醒,发现自己床上多了一个人,吓得差点滚到地上去。


“你怎么在这里?”


“早安!小个子!”


“我问,你怎么在这里?”


Jack听了他的话笑了笑,“你不是跟神明许愿说想有人陪你吗?神明把我送来啦~”


Jack接着又凑近赵子耳边小声说着,“神明说,要陪一辈子呢。”


评论(8)

热度(147)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