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是一只月半猪

脑洞很大,很爱做梦,就很会想,很爱写刀子。

【水星记】飞唐(承钧真人向)*虐

【水星记】飞唐

——(吴承洋x徐钧浩)请勿上升真人正主🙏

——(都是编的🤪)

————————

   “我好像有听到承洋的声音。”

   在嘈杂的声音中,徐鈞浩出其不意的话让在场的粉丝惊声尖叫,而吴承洋却有些微愣。

  “你要带我去吃好吃的喔。”徐鈞浩突然又来一句话,现场的粉丝更是尖叫声激烈。

  “最近工作辛苦吗?”从主持人接过手机的吴承洋问着徐鈞浩,可徐鈞浩却没有回答他的问题,继续说着:“多吃一点喔,回来告诉我什么东西好吃。”

见面会结束后,吴承洋发了一段简讯给徐鈞浩:[今天谢咯]

过了一会儿徐鈞浩回复他:你在讲什么东西啦,干嘛喔突然说这个,怪怪的。

[但是这样帮我的话你也会被骂的,我一个人也可以解决的啦,今天玩的很开心,但是差你一个,下一次泰国等你喔。]

看到吴承洋发来的写的话,徐鈞浩回了一个好后便没有再看手机了。

吴承洋总是这样,什么事都喜欢一个人扛着。

是小事吗?事情蛮大的,大到还在拍戏的徐鈞浩都知道了,徐鈞浩只是想拉他一把,让因为吴承洋和他无法合体而去现场的粉丝知道,他们并不是不要好。

在跟他们说自己变黑时,那放松的语气,让身旁的经纪人都笑了,挂了电话后,经纪人还问着他:“怎么了?还真不怕他们笑你?”

徐鈞浩无奈的笑了笑,“我们不能合体就算咯,又不是关系不好。”

徐鈞浩与吴承洋本来在宣传期应该是要甜甜蜜蜜地营业才对,可惜徐鈞浩和吴承洋的新戏要开拍了,只能尽量分开了。

经纪人拍拍徐鈞浩的肩膀,叹了一口气:“没事啦。”

徐鈞浩听到这句话后,有些慌张地躲开经纪人的眼睛,“我有什么事吗…我…”

“大家都明白的,鈞浩。”经纪人的话不重不轻,压在徐鈞浩的心上,是的,他的心思,有人看出来了。

“承洋和你,你们两个现在重要的是事业。”经纪人的这句话十分客观,是的,他在拍戏,吴承洋也是,他们是演员,演员的职业禁忌,其中一条就是不能动了真情。

徐鈞浩抿着嘴,若有所思。

其实他并没有要吴承洋对自己有什么特别的感情,他的想法很简单,两个人就做好朋友便好,现在还是营业期,只要吴承洋有事,他还可以出现拉他一把。

初见吴承洋时,徐鈞浩不小心与他对视,吴承洋的眼睛很好看,让他一下子慌了神,一时不知道该说什么话,他的你好卡在喉咙里,只保持着微笑看着吴承洋。

“你们两个同一天生日喔。”当导演说出他们是同年同月同日生时,徐鈞浩内心的惊喜不亚于中了头彩,是什么样的缘分,让他们能同一时间出现在同一个画面里。

“以后生日一起过啊。”当拍戏时徐鈞浩捧着蛋糕对吴承洋说着,他看到吴承洋眼里的泪花,不禁自己也有些鼻酸。

“好喔。”吴承洋看着他,温柔的点着头,那时吴承洋认真的表情他要记一辈子,徐鈞浩想。

太久没与粉丝见面了,徐鈞浩都有些紧张了,泰国场的当天,徐鈞浩看着舞台上的灯光打亮,本来是有些害怕的,吴承洋却在上台前捏捏他的肩膀:“别怕啦。”

好在粉丝都很善良,见面会的一切都很愉快,只是快结束时发生了不好的事,让徐鈞浩的记忆里产生了并不美好的事。

“鈞浩,还好吗?”吴承洋在结束后问着他。

徐鈞浩看着吴承洋无奈的扬起嘴角笑了一下,“没事。”

其实有事,我很怕。

徐鈞浩和吴承洋太像了,什么事都喜欢自己扛着。

当时与粉丝合照,一个粉丝上台,突然扶着徐鈞浩的肩膀,徐鈞浩整个人僵直,吴承洋看到徐鈞浩表情不对,但看到让他表情不好的竟然是粉丝,他在那个阶段也不知道该怎么办。

粉丝这样的举动给徐鈞浩带来不小的冲击,让徐鈞浩有些害怕,本来以为应该只是这次的小插曲,不会再有了。

没想到台中时,徐鈞浩又发生了同样的情况,陈廷轩都发现了将他们之间的位置调换却还是没有躲过一劫。

吴承洋下台看着徐鈞浩,半天开不了口,徐鈞浩笑了笑,“没事,我和孟少飞这点很像,粉丝很热情我能理解。”

热情到上下其手吗?

吴承洋看着徐鈞浩装作若无其事的样子,他明白徐鈞浩的心情的,拍了拍徐鈞浩的肩膀,转身准备离开了。

而徐鈞浩叫住他,“承洋。”

“嗯?”吴承洋有些懵逼的回头。

“谢谢你问我。”徐鈞浩扬起微笑。

“这有什么。”吴承洋也笑起来。

“韩国见。”徐鈞浩说着。

“好。”吴承洋抬手挥了挥。

等到韩国场真正结束时,吴承洋在徐鈞浩的肩上轻轻一吻,徐鈞浩感受到了,吴承洋在告别,跟孟少飞告别,但徐鈞浩没有回应。

“唐毅的愿望是什么我不能说,但我的愿望是希望身边的那个人一直陪着他。”

吴承洋说出这句话时,徐鈞浩也是没有任何表情,他只是看着吴承洋,十分的温柔,十分地小心翼翼。

就算你什么都不知道也没关系,就算你觉得我一直都是这样的脾气也没关系,因为,我怕我一旦表现出来了,就藏不住了,孟少飞永久的留在了我的血液里,没有人会知道,作为孟少飞的徐鈞浩,也曾对作为唐毅的吴承洋心动过,没有撒谎,是认认真真的心动。

真正的告别应该是在庆功宴上,两个人开心的喝着酒,但是徐鈞浩不敢再看吴承洋,他生怕,生怕身体里的孟少飞会忍不住抱住眼前的人。

徐鈞浩听过一首歌,名叫《水星记》,当中记得几句歌词:

还要多远才能进入你的心
还要多久才能和你接近
咫尺远近却无法靠近的那个人
要怎么探寻 要多么幸运
才敢让你发觉你并不孤寂

他一听就觉得是说唐毅与孟少飞,其实他与吴承洋何止是有缘一句两句就可以说清的,这个世界上,能找到同月同日生的人就很难了,但他们是在没有任何的征兆下相遇并且相识,都是男孩,都是演员,虽然不同年,却同月,同日生。

但至少也是,同年,同月,同日识。

吴承洋与徐鈞浩喝上最后一杯酒,与圈套,与唐毅,与孟少飞告别。

以后他们之间再见面或许还会说说笑笑,但曾在他身上出现过的唐毅,看到爱着的孟少飞一定会心头一沉。

他们彼此都一样,当初多用心去演了这部作品,所呈现的力量多大就说明他们所投入的感情有多深,他们都用尽了所有的爱意去爱彼此,深陷其中,再一点一点慢慢往外拔,这个滋味太疼了,徐鈞浩想着,那先不拔了,交给时间来消磨吧,他就这样默默地看着也可以。

你可能会觉得水星和太阳的默契如同两个旋转陀螺, 他们的旋转如此的遒劲有力,并且,每一个旋转都没有丢失自身的优雅。

只是,

太阳一直在独自旋转,

而水星却是围绕着它不停自转着。

评论(6)

热度(71)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